• 資料集
  • 開發者指引
  • 授權條款
  • 常見問答集
  • 加值應用
首頁 > 隱私權宣告

嘉義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隱私權保護政策

歡迎光臨嘉義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以下簡稱本平台),請您詳細閱讀本平台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了解本平台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一、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本平台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本平台連結之其他外部網站,當您連結至其他外部網站後,則適用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二、蒐集資料之類型、目的及使用方式
一般的網站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平台將自動記錄來源IP位址、瀏覽頁面、瀏覽時間、瀏覽器版本等資料,作為改進網站服務品質的參考依據。本府僅對全體使用者之行為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在使用本平台以下服務時,將要求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
‧ 會員服務:需要您提供Email,當訂閱的資料集有異動時,以便發信通知。

三、資料分享與公開
本平台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保障用戶隱私權益,不對外公開,也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但依據個資法第16條規定,如有以下情形不在此限:
‧ 法律明文規定。
‧ 為維護國家安全或增進公共利益。
‧ 為免除當事人之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上之危險。
‧ 為防止他人權益之重大危害。
‧ 公務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基於公共利益為統計或學術研究而有必要,且資料經過提供者處理後或蒐集者依其揭露方式無從識別特定之當事人。
‧ 有利於當事人權益。
‧ 經當事人書面同意。

 

四、資訊安全防護
本平台主機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各項資訊安全設備,進行必要的資安防護及備份措施,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人員均簽有保密切結書,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若您是使用公用電腦或與他人共享電腦,請於瀏覽結束後關閉視窗並登出系統,降低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的機會。

 

五、隱私權政策修訂
本平台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範。如屬於重大變更者,將主動公告於本平台,讓您了解本隱私權政策所作之變更。

 

六、聯絡方式
若您對本平台隱私權政策或個人資料行使權利有任何疑問,請與本府智慧科技處應用服務科聯繫,聯絡方式如下:
電話:05-2254321分機688
Email:cycg288@ems.chiayi.gov.tw